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第一次果然會有點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脖子上面長了一顆像是青春痘的東西
一開始的時候是很小,不過後來似乎有漸漸成熟的趨勢......= =a
等到我覺得它很礙眼的時候,雖然說它也沒多大
差不多也就是一粒米那樣的大小而已
不過這顯然不是自己就能刺破的了=.=
可是又不大敢在新竹隨便的診所看
於是好不容易等到暑假比較有空的時候,就是昨天
就跑去台北新店的耕莘醫院看了一下
醫生說這是良性的纖維瘤
(講長「瘤」好像很恐怖,不過他的確是這麼說滴-.-)
看我要不要把他用掉
討厭夜長夢多的我想說這種小東西就早點弄掉早點好了
於是就決定當天動手術= =+
因為我以前完全沒有動過手術,所以也是完全狀況外

動手術之前必須先上麻醉藥,只感覺到有人拿針之類的東西刺我脖子
接下來脖子右邊就沒感覺了XD
過了一會兒,手術終於開始...
醫生拿了一塊布把我的臉蓋住
然後我就聽到有剪刀、夾子之類的聲音在我脖子上喀喀響XD
其實因為麻醉藥的關係,完全沒有感覺,祇是有點無聊而已
因為我的這顆痘子很小,所以大概不到十分鐘就ok了
用完之後,護士說每天都要用生理食鹽水跟防水膠布照顧
一個星期之後拆線...Orz
回家之後等到麻醉藥的效力開始消失,脖子才感覺到痛
結果今天上藥的時候第一次看到我的傷口
我才知道醫生原來有縫好幾針-.-
好吧,我是天兵天將.......= =

(後記)
拆線之後幾乎算是完全好了,但是醫生說如果不想留下疤痕的話
就必須貼美容膠帶貼個三、五個月
我實在是個非常懶惰的人,但是疤痕實在是不能忍受,所以
到現在我的脖子上還是有一塊小小的膠帶
還好不是很明顯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