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神經病特輯之一

來新竹唸書之後,我是住在我阿姨家
生性懶惰如豬的我
既不想在宿舍跟別人擠同一個房間
也懶得自己去找房子,正好我阿姨也住新竹,
於是他們家的客房就讓給了我
基本上我阿姨家的房子又新又大,而且也很便宜
除了平常有的時候會有點小不方便之外
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我阿姨家的隔壁住著一個五十幾歲的歐巴桑...@_@
他們家的大門是那種普通圍起來的公寓式陽台,牆壁上爬滿了藤蔓
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感覺
只要我在我阿姨家一樓
就常常(真的是常常)可以聽到那種鐵門拉開的聲音「嗡~~~」長長的一聲
可是只會有拉開的聲音,並不會有關起來的聲音
我的房間窗外是走道,走道旁邊就有窗戶,這個窗戶跟他們家的陽台相連,像這樣

有一天
我想把我的電風扇拆開來擦灰塵
於是就在我房間外面的走道慢慢把電風扇拆開......
拆一拆我覺得好熱,於是抬頭擦汗
赫然發現一個皺著眉頭的歐巴桑站在窗戶
(靠他們那裡的陽台,他站在陽台上)看我!!!
這真是太扯了!他一定不是地球人...
他敲敲窗戶,然後跟我說了一些火星語
(比如說:我得了心臟病快要死掉之類的話)
我就趕快把窗戶鎖起來,然後把窗簾拉上,地球果然真危險...@_@

然後差不多是前一兩個月之前
每天早上到了大概7點到8點之間吧
隔壁陽台就會傳來鐵棒敲東西的聲音,「砰砰」兩聲,非常響亮
接著是一個歐巴桑學喵叫的聲音= =a
(果然火星的語言真是博大精深啊)
然後在早上8點之後,隔壁會傳來世界名曲的音樂聲音
差不多就是那幾首,而且還是用錄音帶放的@@!
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人在用Type,我真是輸了Orz
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沒有音樂了,不過還是有砰砰的聲音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被吵醒的人,所以後來我就乾脆把窗戶關起來吹冷氣,就聽不到了-.-

然後就一直砰砰到前幾天吧
前天早上被兩個女人互罵的聲音吵醒
仔細一聽,原來是我阿姨
「你再敲我就去叫警察把你抓走...」「神經病...」
非常大聲,我把窗戶都關起來了都還聽得到
所以大概比之前吵了5倍左右
所以我想,今後大概還會有續集吧.....-.-
現在我出門或回家都會特別注意
怕被潑硫酸= =a
地球真是危險啊

套句Keroro的話
藍星人真不知道在想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