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2005年7月18日凌晨海棠颱風來襲

對於一個學生來說,颱風無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平白無故就可以有假可放,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然而當外面風呼呼的吹
肚子餓了家裡沒有東西吃,自己不會煮東西(死)
又是半夜一兩點,這時應該如何是好呢?
沒錯,我怒了我要出去買東西吃!(握)
拿了鑰匙跟零錢,感覺還好嘛~~~沒什麼了不起的
只是棵海棠而已,騎上機車開始慢慢前進
剛開始的時候都還好,可是到了要上橋的地方,強風忽然刮起來
我的安全帽竟然被吹掉了-.-
後面有一台機車騎過去還在看我= =
這時我開始看到地上隨處可見被吹掉的樹枝跟樹幹
挖哩咧......不會被招牌跟樹幹K到吧?
由於風實在太大,使得原本還想騎到學校附近買吉野家的我改變計劃。
好吧...就隨便在7-11買個什麼好了
颱風的風跟雨都是一陣一陣的
騎在路上有可能會被人像用臉盆潑水一樣的感覺= =a
但是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好不容易到了7-11
其實裡面的東西並沒有被搶購一空
原因大概是因為大家都窩在家裡吧-.-
買了奮起湖便當第三代跟飲料、零食出去
又是一陣強風,那種強風會讓你覺得好像會被吹過來的招牌打昏= =
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回家了,還好沒事
回到家之後把東西整理一下之後發現
靠 有沒有搞錯
連Hello Kitty的磁鐵都被吹走了(無言)
最後還是只能以奮起湖便當果腹的夜晚(死)

(叔叔是有練過,小朋友颱風天要乖乖待在家裡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