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感冒以及生病的聯想

自從累死人的WorkShop結束之後就覺得喉嚨有點怪怪的
果不其然= =a
上個星期天(7月24日)醒來之後就確定中標了-.-
老康(我大學同學)也和我同時感冒,還好我沒要去哪裡玩(抖)
到耳鼻喉科拿了藥之後,護士照例會說:白包三餐飯後吃,綠包睡前吃
這時我忽然想起某個同學說的俗諺:人生不過吃喝拉撒睡吃跟睡
在平常看起來好像是真的很沒意義的事情
所以我們會說人「好吃懶做」來代表他的無可救藥= =a
可是一到了身體有狀況的時候
藥物還是要靠著吃跟睡才能發揮應該有的效力
這樣來說吃東西跟睡覺真的是那麼沒有意義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如果肚子很餓或有人在我睡覺的時候吵醒我的話我是一定會抓狂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