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聊天室經驗之二

(某聊天室內)

我:安安B

女:安安

我:妳幾歲住哪?

B女:【公開】有人能幫我買遠傳的預付卡嗎?1000元的。

我:.......為什麼啊?

B女:我手機爆掉了啊,我住蘆洲,你幫我買的話你就可以過來找我啊

我:(汗)不了...我覺得這樣很怪...。

B女:掰掰


--兩星期後--


B女:【公開】有人能幫我買遠傳的預付卡嗎?1000元的。

我:@@!你怎麼又出現了,前兩個禮拜才看到你耶......

B女:是啊!

我:那上次後來有人幫你買嗎?

B女:有啊!

我:阿你怎麼還在找人幫你買?

B女:又爆了啊......

我:.........(無言)

沒有留言: